就业月课堂---理学院组织开展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08:54 点击数: 作者:林新土

                                

   3月19日下午,理学院在济民楼C314教室组织开展了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本次模拟面试由应用统计教研室的车金星、张毓华、王和平、黄小杰等老师担任评委,全体2024届研究生初试上线学生参加。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依次按照自己的抽签顺序进行自我介绍、专业问题的回答及英文自我介绍,并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作答,随后,评委们对同学们的表现一一点评,并从面试前准备、面试回答的技巧、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增强了他们考上心仪学校的信心,并对各位评委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帮助和指导上线学生熟悉和了解考研复试流程,提高复试面试技巧,提升复试成功率。(文 林新土/图 黄小杰 )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