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01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09:31 点击数: 作者:林新土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院的支持与信任。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促就业关键期,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构建“大就业”工作格局,把就业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并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我院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院选聘优秀毕业生。

一、学院简介

理学院成立于2005年7月,我院2024届应用统计专业毕业生人数为81人。学校注重培养学生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毕业生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数据分析和统计建模,能自如运用各种办公软件、统计软件进行统计数据分析、统计调查报告撰写和结论展示。同时,具备了较高的英语水平、熟练的中外文资料查询及文献检索能力,可从事统计调查、统计信息管理、商务数据分析与咨询、金融数据分析与管理等相关的技术服务工作。

 

二、招聘会事项说明

1.招聘会时间

线上:2024年 4 月 19 日(周五)14:00-17:00

2.学校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3.招聘会场

济民楼416

4.报名参会

   请有意参会单位按照联系方式联系学院进行登记核实,填写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并发送到下方联系老师邮箱。(注:企业需按提示提交工商营业执照完成预约报名。报名经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会)。

5.参会单位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为 2024年3月29日17:00。我院将在时间截止后统一审核参会单位,敬请关注通知信息。

2)请参会单位及时沟通确认,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提前一天电话告知我院。

3)用人单位请自行携带个性展示海报、宣传资料或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学院不提供任何宣传材料)。

4)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会妥善为各单位安排对应展位。

5)我院不接受任何中介机构参会,直接与企业对接,参会企业提供信息务必真实有效,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及招聘歧视等现象,如有严重失实情况,将列入我院及本省招聘会企业黑名单信息库。

6.联系方式:

林老师:

邮箱:xinxlin@126.com

我院诚邀各单位莅临参加,下载填写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附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

 

理学院

2024年3月26日

 


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

单位名称

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53,创建于1997年,是专业专注于医疗器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经二十多年的厚积薄发,公司以全球化的视野,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紧贴临床需求,依托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成熟的研发、制造优势,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CE、CMD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及美国FDA(510K)上市许可,是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首家、迄今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人数

学历

基础工资

绩效工资

福利待遇

要求

市场推广

不限专业

10

本科及以上

46K

结合公司绩效方案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日福利、免费食宿

能接受出差,沟通能力强

运营管理

管理类相关专业

6

本科及以上

58k

结合公司绩效方案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日福利、免费食宿

有较强的成就动机,创新及逻辑思维能力较强

参会人员信息

 

    

车牌号

联系方式

黄翠

hr

 

079185950356

 

 

 

 

单位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小蓝经济开发区               邮政编码:             330200       

        黄翠              联系电话:    13667059283                

单位网址:                      电子邮箱: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