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20:50 点击数: 作者:

3月27日下午,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我校组织了全体学生参加同上一堂战“疫”课的在线直播学习。结束观看后,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一次线上组织生活会,围绕直播学习内容进行积极讨论、畅谈心得。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从这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课程中深受启发。其中,2016级党员杨杨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党员首先就是摆正态度,勇于承担,勇于奉新,在准备公务员面试的这过程中,自己也激起了更大的热情为了以后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更应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坐下能写,站着能说,出去能干的人民公仆。学生党员曹朕纲同学提到,作为青年党员,要更加有理想有担当,多学习,多实践,多积累,从那些在战“疫”一线的人民英雄身上汲取经验,将个人志向与国家和人民有机统一,在生活中遇事己先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靠本领成就事业。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加强了自身对战“疫”一课的认知与思考。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