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应用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6:58 点击数: 作者:

第三届“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应用”研讨会于2019年11月7--9日在我院隆重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的10多名专家学者和理学院1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理学院滕永红书记、副院长张晓航副教授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二级教授郑斯宁教授就研讨会的召开发表了重要讲话。

11月8日,辽宁大学数学院副院长王金环教授、辽宁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大连理工大学王巍副教授、洪堡基金获得者西北工业大学白学利副教授、重庆大学曾芳副教授、南京大学博士后刘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杨春晓副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田苗青博士、辽宁大学洪亮博士等8位专家学者做了学术报告,9日与会人员就生物学中的偏微分方程及数值计算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滕书记讲话

理学院滕永红书记讲话

张院长

理学院张晓航副院长致欢迎词

郑老师

大连理工大学郑斯宁教授讲话

合影

与会专家合影

王巍

大连理工大学王巍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王金环

辽宁大学王金环教授作学术报告

白学利

西北工业大学白学利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曾芳

重庆大学曾芳副教授作学术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