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21:26 点击数: 作者:

为响应学校在大学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号召,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6日下午,在理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唐玉娟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会议中,大家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集中分享了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在学习过程中,大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为学习的核心内容,制定个人学习计划。采取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上下工夫。在交流过程中,党员围绕党章中党员的八项权利与八项义务展开讨论,提出应切实落实责任,在实践中更好地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心得体会。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让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受到一次洗礼,更好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次的主题教育也为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契机。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