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数学建模和数学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8:00 点击数: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数学的兴趣,让同学们感受数学的魅力。117日晚自习时间,理学院于南教学楼C 101室举办“数学建模和数学”讲座。讲座由外教Prabuh Manyem老师主讲,理学院全体非毕业班同学来到现场聆听。

 

讲座开始,Prabuh  Manyem老师结合他的求学,工作经历,讲述了他眼中数学的魅力。随后,他对数学建模的学习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提出了一些在学习上的建议。通过分享他的研究课题Prabuh  Manyem老师生动地把数学建模和生活密切联系。紧接着。他分享了大量有关数学建模学习的资料和经验课堂氛围活跃,同学们集中于老师的幽默演讲,讲座结束后老师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

此次讲座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数学相关知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对以后的学习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