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4:16 点击数: 作者: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1021日下午4:00,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3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课堂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本次微党课由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党员周晓雨主讲,他结合自己在大学生军官教导团的三年经历,阐述了他的入党初心,重点谈到作为一名党员,他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追求卓越突破自我。他提到,失败是常态,成功是偶然,偶然的成功才是初心的体现。

支部书记唐玉娟老师对本次微党课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认真对照《党章》查找不足,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以更加合格的党员身份在同学中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