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院领导走访2019级新生寝室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21:21 点击数: 作者:

为了了解新生寝室的入住情况,便于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8月3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滕永红、副院长金本清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们面对面交谈,向刚入学的2019级新生送去了温暖。

访问过程中,滕书记详细询问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程度,并鼓励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珍惜舍友间的友情,希望同学们能怀着感恩父母的心,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利用好各种锻炼能力的机会和平台,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素质。金院长着重强调安全问题,叮嘱学生们保管好自己的个人财务,保护好自身安全,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馈。

此次访问,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们对莘莘学子的关怀,让温暖与爱在理学院中传递,希望刚刚加入理学院大家庭的新生们,可以不辜负老师们的良苦用心,珍惜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度过即将到来的幸福快乐的大学生活!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