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21:11 点击数: 作者:

     正迎金秋九月,微风清爽,8月30日、31日,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新面孔齐聚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征程。

为了保证此次迎新的顺利进行,理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并对新生接站,值班报道,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做到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给新生在开学第一日留下美好映象。

为了让学生与家长感受到步入大学校园所带来的的变化,留下初入大学时的珍贵回忆,理学院特开展“定格青春梦”特别活动,以家长和新生合影的方式留下自己的时光记忆。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校园文化生活,8月31日晚六点,2019届新生于南大楼B204室召开新生见面会。会上班主任吕凤虎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了新生入学的注意事项,简单讲述了接下来的军训生活,随后,他简明地介绍了专业前景,希望充分利用校园资源充实自我,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积极进取。

本次学院迎新工作为新生营造一个美好而充满活动的大学氛围,在完成报道工作的同时,解决他们在大学生活中疑惑和顾虑,消除离开家的陌生感,对他们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给予最真挚的祝福。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