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暑期离校及假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7:11 点击数: 作者:

   暑期将至,为增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624日中午,理学院于南教学楼C101教室召开暑期离校及假期安全教育会,会议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唐玉娟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唐玉娟老师重点对同学们进行了交通安全、假期防溺水、防诈骗等方面的教育,并列举鲜活的事例为大家阐释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真正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并切实排查每个宿舍的安全隐患,注意用电安全。随后,唐老师也强调即将进行暑期社会实践与实习的同学,在外避免单独行动,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提前准备应对突发情况

       暑期安全教育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也为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安心的假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结束后,每位同学认真阅读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并签名。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