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3日 11:27 点击数: 作者:

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增大学校资助宣传政策的覆盖面,加强学院对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促使学院学生深入了解我校资助宣传政策,618日上午,理学院于南教学楼C101教室召开“资助政策宣讲大会”,全体非毕业班同学参与会议。

会上,学院辅导员李香妮老师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励志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校内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等资助政策,详细解读了各项资助政策相关的申请条件、申请程序、注意事项、认定标准、评议制度等各方面事宜。最后,李老师通过对政策实施的本质解析,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资助政策,秉持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自身奋斗缓解家庭贫困程度。面对存在的非法借贷要提高警惕,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寻求帮助,避免盲目随从。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宣讲大会召开,促使学院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了学校资助政策,推进了学院资助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