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22:54 点击数: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明礼诚信,自强不息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6月10日晚,理学院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开展“诚以立身,信以立德”主题演讲比赛。辅导员李香妮、17级班主任毛素珍老师出席比赛。

    比赛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十位选手围绕“诚实上课,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主题进行阐述,各具特色,演讲内容观点鲜明,立意深刻,紧扣自身实际,声情并茂,赢得场下阵阵掌声。随后,李香妮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她指出诚信是立人之本,是相互的,作为学生则更应对考试诚信,对自己诚信。比赛的最后刘颖婷等六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诚信主题演讲比赛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教育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培养同学们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优良品质。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