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学院物理演示实验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14:36 点击数: 作者: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物理实验的兴趣,同时利用科普平台探索实验室开放新模式,2018年春季学期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将面向全校师生免费开放物理演示实验室,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组团或个人前来参观、学习和指导!

     开放特色:本实验室开放怒发冲冠、雅各布天梯、激光琴、幻影合成、3D裸眼立体电视、激光成像、流体虚拟演示墙、潮汐发电等100余项物理演示实验项目,这些项目集声、光、电、磁、力、热和视觉震撼于一体,是传统实验的现代包装,是抽象理论的直观演绎,是你培养学习兴趣、感受科技力量和拓展视觉眼光的绝佳去处!

     开放对象:全校师生。

     开放时间:每周六上午9:00-11:00;双周二下午14:30—16:30(第8-15周)

     开放地点:电子信息楼A402A404A406

     开放要求:1. 遵守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的规章制度;2. 听从实验室人员安排;3. 带好本人学生证件,认真填写实验室开放记录。

联系人:刘老师 18038583458);聂老师(18146727569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