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6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申报指南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2日 19:32 点击数: 作者:

校各相关部门:

    为做好2016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现公开征集科项目申报指南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以切实加强我校各类科研平台的建设,提升学校学科水平和综合科研实力为目的,紧紧围绕我校学科建设的要求,结合各类科研平台的建设目标,由各学院学科平台做好今年申报指南,设定相关选题内容。

 二、选题要求: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研究范围和鲜明的问题意识,反映现实需求。基础研究应突出原创性或开拓性,应用研究应突出针对性和实践性。以重点项目为龙头,一般项目为支撑,促进团队建设发展。

  三、申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凡有省级以上科研平台的学院由省级以上平台组织征集本平台选题;无省级以上平台的学院由校级科研平台组织征集本平台选题。申报选题力求做到量精质优,避免与已立项科研项目重复。本次征集不接受个人申报。

  四、申报时间:请各推荐单位对平台上报的选题进行审定,并2016923日前由科研秘书将申报选题纸质版以及电子版报送科研处。

附件:1.2016年度教育厅科技项目申报指南选题推荐表
     2.2016年度教育厅科技项目申报指南选题推荐汇总表

         3.关于做好2016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彭聪
  联系电话:88126011
  邮箱:2001992720@qq.com

                                           科研处     
                                  2016919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