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10:15 点击数: 作者:

         2018年5月10日,理学院在在南B112教室召开了2018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永红出席动员会,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唐玉娟及非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滕书记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营造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对广大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从“我”做起,强调个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为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而努力。滕书记指出“每位同学都应该在青年的时候为自己的终身拼搏。”,要求同学们都认真思考“大学四年我为什么学习”这个问题,只有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才能转化为内在的学习动力,从而让自己做得更好,以此来带动寝室、班级乃至整个学院的深厚学风;二是要立足本专业,勤学苦读,严格要求自己。要充分了解学习本专业的优势和学好本专业的重要性,树立远大目标,以本专业为基础,鼓励跨学科考研,努力成为一名复合性人才。

  会上,唐玉娟老师对2018年的“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