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三走”活动之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17:05 点击数: 作者:

    为深入推动“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活动全面展开,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理学院于篮球场开展了一场庆“五四”暨“送别大四”篮球友谊赛。大一至大四共四支队伍用强悍的实力刻画了此次比赛紧张刺激的全貌,赛出了理学学子的朝气蓬勃和青春风采。

    经过第一轮角逐,2016级和2017级两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伊始,2016级队伍状态极佳,暂时领先。2017级队伍也不甘落后,攻势渐猛,随着2017级队伍的配合愈发默契,比赛也越来越激烈,比分一度追平。一颦一簇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轰轰烈烈的输赢之争中双方的精神风貌都有极佳的展现,彰显着青春与活力。上半场,2016队伍建立了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每一个机会。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漂亮的弧线,篮球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满场喝彩!最后,2017队伍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本次篮球友谊赛的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四支队伍以绝佳的精神面貌和坚韧不屈的精神,赢得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誉,也为我们展现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