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历史丰碑,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16:23 点击数: 作者:

追忆历史丰碑,传承革命精神

——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清明寄哀思,丹心赞英魂。清明节来临之际,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追忆历史丰碑,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4月3日晚,学院团委开展了“讲红色故事,诵革命诗歌”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历数红色故事,诵唱革命诗歌,一起缅怀先烈,教室里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气息。

4月4日下午,学院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到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举行清明节革命烈士公祭活动。25名青年学生在革命烈士塑像前举行了默哀和敬献花篮仪式,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瞻仰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现场氛围庄严肃穆,在场人员深深陷入到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忆中。最后,团员青年们还重温了入团誓词。

据悉,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持续推进。线上包括网页献花留言、微博话题讨论等。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活动的开展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们当初保家卫国的不易,从而进一步坚定传承先烈遗志的理想信念。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