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志愿者赴江西省希望工程阳光成长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09:29 点击数: 作者: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2018年3月3日,由校团委携手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上海建工集团江西建设有限公司主办,理学院牵头、人文与艺术学院协办的“彩绘梦想 牵手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在位于共青城市的江西省希望工程阳光成长中心展开,我院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帮助孩子们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利用空白墙体,彩绘了5面以孩子们喜爱的卡通和动画形象为主的生动活泼的“快乐墙”。孩子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与志愿者们共同完成了“成长树”的创作,在主墙面上留下了自己的手掌印。                      

志愿者陪孩子们做游戏,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后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课业辅导。上海建工集团江西建设有限公司还为全体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孩子们开心的笑着、跳着、欢呼着,他们天真烂漫的笑脸在阳光下定格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更让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利用专业知识为社会作出贡献。活动的开展,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江西日报社新媒体部等多家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