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4日 16:03 点击数: 作者:

为进一步调动2013级同学的考研积极性,营造班级浓厚的学习氛围,理学院于2016年3月4日在北B110教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唐玉娟老师主持,学院考研辅导班冯喜全老师、201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唐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2011级同学的考研录取情况和2012级考研同学的成绩,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出只有提高自身的学历,才能为自己赢得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冯老师从专业角度出发,分析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考研的专业优劣势以及当前考研的形势,解读了当前考研的有利政策,详细讲解了2015年研究生考试的各科情况,鼓励同学保持积极的热情和清醒的头脑,找准自己的定位,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确定自己的考研目标。最后,各位老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听取了各位同学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并一一给予指导和帮助,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考研的队伍中来。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