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系第二届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9日 08:40 点击数: 作者:

为了帮助11级新生尽早树立学业生涯规划意识,做好个人发展与专业匹配的选择探索,合理规划学业,明确努力方向,并进一步促进学校学风建设,理学系于1215日晚7:00在北楼B313教室举办了学业生涯规划大赛。系辅导员袁雅思老师、历届学业规划大赛获奖代表共四人担任此次学业规划大赛的评委。

大赛得到了新生班级、新生班班主任的大力支持。经过宣传动员、培训指导、撰写规划书、班级初赛、最终有6位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PPT演讲展示、评委提问、评委点评三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信心饱满、激情昂扬地陈述着自己的规划。现场的评委向每位选手提问和点评,帮助他们更明确规划的可行性。

    通过“学业生涯规划大赛”使更多的同学们开始思考自己的学业与职业道路,规划和设计自己的学业、职业生涯。这次大赛也让更多的大学生懂得:我们的大学不是“梦”,而是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走来,才会得到一个美好的未来。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