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张永毅研究员做客我校“鄱湖讲坛”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09:52 点击数: 作者:

2019年9月26日上午,应理学院邀请,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张永毅研究员做客我校第184期“鄱湖学术讲坛”。张研究员在瑶湖学院B512报告厅作了关于“国基申报交流”及“碳纳米管纤维可控制备与应用”的学术报告,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报告,金本清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张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国基申报流程及各个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尤为强调国基申报书须简洁明了且突出创新点,随后介绍了碳纳米管纤维可控制备方法,以及碳管纤维在未来各个领域的重要应用。最后,张研究员介绍分享了纳米所南昌研究院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方向和仪器设备等。

报告结束后,受聘为理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的张永毅研究员获颁导师聘书,并与在场的研究生及教师进行了相关学术交流与探讨,彼此都希望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能够继续深入合作。(物理教研室供稿)

IMG_20190926_093104.jpg

2.jpg 3.jpg

关闭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