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金溪县科技局、江西依思特香料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4:23 点击数: 作者:

为推进理学院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合作,探索科技、教育与经济紧密结合的新机制,促进“产学研”充分相结合,实现科研成果转化。理学院与金溪县科技局及江西依思特香料有限公司经过充分协商,达成合作协议。在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永红的带领下,分别于2019年4月24日和25日与金溪县科技局和江西依思特香料企业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签约双方,表示希望高校发挥人才优势,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合作,为科研项目“落地生根”提供机会与平台,更好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签约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随行人员调研和考察了江西华晨香料有限公司和江西华宇香料有限公司,并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实际情况。(文/图 徐胜)

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永红与金溪县科技局局长丁国民签署合作协议

理学院党总支滕永红与江西依思特香料有限公司总裁徐国平签署合作协议

调研和考察江西华晨/华宇香料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面